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6-23 發布 創價公布後疫情時代活動重啟規劃
 

審慎漸進 確實做好防疫措施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而全面暫停的創價活動,6月16日起,逐步重啟一部分活動了!
 據學會本部表示,國內疫情雖然已經趨緩,但因國際間疫情仍極為嚴峻,二度爆發疫情的國家時有所聞,因此,創價在徹底貫徹政府的「防疫新生活運動」,及遵守內政部6月8日所公布「擴大放寬宗教場所及宗教集會活動防疫規範」等相關規定下,是以審慎漸進的方式,逐步重啟活動。
 依據創價於16日公布的「後疫情時代創價活動重啟規劃」,第一階段重啟的活動中,與一般會員關係最密切的是,即日起,已經可以在受關懷對象住家以外之適當場所,進行少人數(5人以內)的對話、關懷;此外,如果有會員或其家人不幸過世,不僅恢復舉辦「告別式」中的宗教儀式,「安靈期間」也可在喪宅舉行追善唱題會。但要特別提醒的是,與會者必須全程配戴口罩。
 在「慈恩堂」方面,除了維持目前可以「晉塔」之外,6月29日起,重新開放會員前往追善。
 至於會議及教學活動方面,除了全國區長會將於7月12日在桃園文化會館舉行之外,8月起也將恢復舉行「幹部教學」。
 值得一提的是,基於防治疫情的審慎考慮,原於會員家中舉行的地區會、座談會,因難以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所以暫不恢復、仍將持續舉辦「線上傳達會議」、「線上學習會」及「線上座談會」。
 對於此次重啟活動的相關籌備工作,林釗理事長特別引用池田先生的指導:「疏忽大意是大敵」,呼籲各區的「區守護會」確實做好一切防疫措施,以守護全體會員之健康與安全。他鼓勵大家要持續加深信心,以賢明的行動對應一切挑戰,每位會員都要在信心、工作、學業及生活上,創造勝利的實證。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