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6-26 發布 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 頒獎典禮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創價擔任協力單位的「2020第十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6月16日,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舉行頒獎典禮,副理事長洪玉柱代表創價參加。
 頒獎典禮當天,比賽總召集人、永續能源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表示,同學以多元的角度呈現海洋所面臨的議題,透過童稚雙眼的觀察及細膩的畫工,不僅啟蒙孩童對於海洋保育的認知,更讓大人們反思海洋生態所面臨的課題。
 此次活動,以「我們的海洋,我們的未來」為主題,從國內外8,660名學生中選出100多件作品,創價的未來部、國中部共有8位學生榮獲全國及縣市獎項。
 即日起至11月27日,包括創價8位學童的得獎作品在內,於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展出,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展。

         

簡又新董事長(2排右4)主持頒獎典禮,副理事長洪玉柱(2排右1)代表參加。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提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