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6-30 發布 6月份全台各地舉辦《新‧人間革命》線上學習會
 

 會員互相激勵 建立感人溫馨繫絆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已趨於穩定,但因國際間爆發二次疫情的國家仍時有所聞,為確保會員的健康與安全,6月間,創價於全台各地持續舉辦《新‧人間革命》線上學習會,彼此分享學習心得及信心體驗,除了相互鼓勵之外,更讓大家燃起挑戰現實課題的勇氣。
 11日,介壽支部(桃園東區)舉行的男子部學習會,支部長張宏琳為了鼓勵同志們懷抱「信心即生活」的精神,勇於超越各自的煩惱與困難,他透過強盛祈求、熱誠的邀約,當天鼓勵了16人參加線上學習會,不僅全場氣氛熱絡,更讓大家有滿滿的收穫。
 8日,芳暖本部(基隆東區)的婦人部學習會,會中,歡笑聲與鼓舞聲不斷,滿溢著希望活力。本部副婦人部長張素鴻提到,疫情期間,她鼓勵一位部員挑戰病業、訂下共同祈求目標,兩人共戰的過程,令人感動。本部企劃員蘇麗清表示,她去年鼓勵了一位青年再度發心、敬領御本尊,之後,這位男子部透過認真信心、準備證照考試,並順利考取專業證照,創造了勝利實證。
 目前正在接受化療、挑戰病業的壯年部許銘男,治療期間,仍積極挑戰參加每個月在線上舉行的學習會、座談會,他充滿生命力的不輸精神,讓人深受感動。近日,醫生告訴他癌細胞變小了,下一個療程只要在家服藥即可。11日在中和北本部的學習會上,大家都高興地為他喝采。
 疫情期間,大家雖然無法見面、參加實體活動,但因為有創價家族間的溫暖關懷與綿密繫絆,才能讓大家沐浴在妙法的陽光下,於寶島台灣的各個角落散發出幸福與勝利的芳香!

         

會員們認真研讀《新‧人間革命》相互鼓勵

   

 

          基隆東區芳暖本部婦人部/6.8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