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7-07 發布 創價公布7、8月份活動訊息
 

    舉辦國高暑期Online活動 培育廣布後繼 

 全球上半年籠罩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陰霾下,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型態產生相當大的改變,在國內疫情雖然趨於穩定,但國際間仍然嚴峻、二度爆發時有所聞的情況下,創價採取了最審慎的方式,逐步重啟活動。
 7、8月,象徵著熱情洋溢,也是屬於青年及學生們的月份。
 依據創價6月30日所公布的訊息,7月份「線上座談會」將發表中文版的世界青年部之歌〈邁向未來〉,並邀請大學部雄鷹發表勝利體驗。8月間,將以支部或本部為單位舉辦「國高暑期Online」活動,透過觀看影片、大家談及互動遊戲等寓教於樂方式,以培育國高中生成為執掌廣布大旗的優秀人才。 
 此外,為了響應政府所推動的「振興三倍券」,從7月15日起,創價的會員服務中心特地推出「超值加碼送」活動,期提供會員最好的服務,活動期間至12月31日截止。
 雖然因疫情影響而全面暫停活動,但這段期間創價新建會館(宜蘭、高雄文化會館)的工程仍持續穩定地進行。現在隨著活動逐步重啟,創價也特地將「廣布基金供養月」延長至10月31日,對此,林釗理事長呼籲全體會員能全力給予支持,一起持續來推進文化、教育及和平的運動。 

     

8月間,創價將舉辦「國高暑期Online」活動,透過寓教於樂方式,以培育國高中廣布後繼。(2019年高中英知研習營/本報檔案照)

   

 

     
  振興三倍券          取自行政院網站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