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7-10 發布 歡慶7.3師弟之日 創價隆重出版《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文白並列本II》簡體版
 

 《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II》中文簡體字版,於7.3「師弟之日」這深具意義的日子隆重發行!
 《御書文白並列本》的特色,是將格調高雅的文言文與容易理解的白話文,以同一頁碼、左右並列方式呈現,以方便讀者閱讀。在繁體字版第一、二冊及簡體字版第一冊相繼發行之後,廣獲海內外讀者熱烈迴響,華語圈的其他SGI國家除了踴躍訂購之外,並強烈期待簡體版的發行。
 「文白御書淺顯易懂、文辭優美的白話文,讓人更想要閱讀御書,深化對大聖人佛法的理解。」、「御書古文/白話對照版,製作得十分好、十分受用。大家的辛勞和心血,真是了不起。」讀者們紛紛給予正面肯定。
 此次,《文白並列本II》簡體版一共收錄了御書五大部的〈撰時抄〉、〈報恩抄〉及〈如說修行抄〉、〈顯佛未來記〉、〈兄弟抄〉、〈當體義抄〉等51篇御書。
 對此,林釗理事長表示,簡體字是華語圈使用人口較多的版本,相信這次發行《文白並列本II》簡體字版,將進一步掀起華語圈鑽研御書的浪潮,成為推進佛法西還及世界廣布的助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