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7-14 發布 6月線上心靈綠洲座談會於全台各地舉行
 

創價會員相互鼓舞 超越困難 

 座談會,是我們的心靈綠洲、大善生活實驗證明的幸福廣場。
 6月21日至27日,防疫期間的「線上座談會」持續於全台各地歡喜地舉行。會中,首先觀賞包括:事務傳達、學習御書、供養體驗及林釗理事長「紙上教學」等單元的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繼5月份「台語版」影片受到熱烈歡迎之後,6月再特別安排生動活潑的男、女雙聲帶配音,不僅為「心靈綠洲」注入滿滿的活力,更鼓舞會員勇於挑戰、開創希望未來。
 「大家談」單元,大家在線上盡情暢談、彼此關心近況,相互鼓勵的溫暖氛圍,給人滿滿的正面能量!23日,仁華組(三重區)婦人部黃麗如在分享近況時提到,5月間,因公意外受傷、生活上受到了影響,就在心中徬徨無助時,很感謝有組長不斷地以電話溫暖鼓勵。之後,更透過認真祈求,不僅得以順利康復,更獲得保留工作職位的功德,創造了勝利體驗。
 同日,成功支部(內湖區)男子國中部林裕紘發表心得時說:「雖然沒有如願考上理想的音樂班,幸好有信心並透過唱題,鼓舞我更加倍努力,最後成績達到心中第一志願建國中學的錄取標準。」他的奮鬥過程,獲得與會者熱烈喝采。
 線上座談會氣氛熱絡、笑聲不斷,大家紛紛表示:「台語發音的影片超用心」、「在國外工作,還可以參加線上座談會,非常幸福」、「每個單元都很精彩,感謝學會的用心準備」,大家決意要將滿滿的收穫與感動,化為超越逆境及成長的動力。  

         

高雄中區建功支部男子部/6.2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