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7-17 發布 7.3 師弟之日 大學部舉辦「2020雄鷹ONLINE」
 

胸懷佛法哲學 努力學習 鍛鍊自己 

 青年是人類的希望未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全台137所「大學會」特地於7月3日師弟之日,熱烈舉辦大學部年度盛事「雄鷹會ONLINE」研修,共有近1400位大學生踴躍參與。
 今年是創價創立90週年、池田先生就任會長60週年,更是日蓮大聖人提出《立正安國論》760週年深具各項意義的一年,池田SGI會長對大學雄鷹寄予無限期待,特地捎來賀電,說:「信奉太陽佛法的各位,值此充滿考驗時代,要好好學習、鍛鍊自己,引領同世代之友一同前進!」期許大家以希望及勇氣照亮地球社會。
 這場線上活動首先觀賞精心製作的影片,它的內容包括:信行學專題、奮戰心得、大家談等單元。在「奮戰心得」單元,澎湖科大孫郁傑、陳彥愷兩兄弟發表他們擔任校園幹部,從依賴、獨立,到推動校園廣布,帶領大學會成長、邁向利他奉獻人生的奮鬥歷程,鼓舞人心。
 在全球面臨疫情的重大挑戰之際,男女子部長黃治綱、黃家鈴鼓勵全體雄鷹們要立下為人類幸福、世界和平奮鬥的誓願,鼓起勇氣與智慧,堂堂去展開對話。

         

東華大學會

     

 

         
            「雄鷹ONLINE」活動影片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