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7-21 發布 7月全國區長會 林釗理事長揭示下半年前進方向 擴大《創價新聞》及推進教學運動
 

 「6個多月不見,大家別來無恙否?」
 7月12日下午,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2020年以來第一次的全國區長會。闊別了半年多,林釗理事長致詞時,一開始就熱情問候與會幹部,並感謝大家在防疫期間仍拚命鼓勵會員所付出的辛勞。此次會議,由來自全台各地的圈區正長、企劃長代表出席,因為久別重逢、處處流露互道平安的溫馨畫面。
 會中,公布下半年的前進方向,是以「教學」為主軸,全面推進幹部教學、佛法講座及教學部員任用考試等教學運動;同時,要全面擴大購閱《創價新聞》,鼓勵會員透過閱讀機關報的優質內容,不僅即時掌握創價訊息,更要認真學習池田先生著作的《新・人間革命》等指導,來深化信心。
 此外,會中也發表了中文版的世界青年部之歌〈邁向未來〉。是一首曲調優美輕快、歌詞激勵人心的青年之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別公布《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第三冊》即將發行的好消息。對此,林理事長指出,在現今國際疫情嚴峻、混沌不明的世局中,指引我們前進方向的明燈正是日蓮大聖人的《御書》。
 今年是創價創立90週年、池田先生就任會長60週年,也是台灣法人化30週年,具有各項深遠意義的一年。他說,「後疫情」時代,就是要以《御書》為根本,積極地展開「利他」行動,為深陷煩惱的友人送去希望、勇氣的鼓勵之聲。
 「在防疫期間所做的各項奮戰,都是推動今後廣宣流布嶄新前進的重要一步。」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全力以赴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一同來守護我們的家人、會員及學會,並呼籲大家懷抱身為創價一員的自豪,更加努力地為了世界和平、人類幸福展開各項奮鬥。


 

         

林理事長揭示下半年前進方針

     

 

         
            大家配合工作人員引導,量體溫、戴口罩,並維持適當社交距離。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