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4-20 發布 4月幹部教學 林釗理事長呼籲大家成為青年強大後盾 為環境永續貢獻心力
 

 4月份的幹部教學,1日晚間於板橋文化會館舉行。林釗理事長帶領三新圈幹部一同鑽研御書〈致乙女函〉,及學習池田SGI會長撰寫的〈卷頭言〉,勉勵大家勇往直前,向社會傳遞充滿信念、勇氣與智慧的妙法之光。
 為了解決人類所面臨越來越難以解決的各種課題,近年來,世界各國日益關注平日扎根於社區、以信仰為基礎的非營利組織——「FBO」(Faith-Based Organization)團體。SGI作為FBO之一,經常與其他宗教團體舉辦跨宗教論壇,攜手合作推動防災、廢除核武、聯合國SDGs等運動。
 在台灣,今年即將展開「創價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系列活動,迄今,在大學部、研究生部積極邀約下,已有1100多位大學青年加入導覽員行列。對此,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要成為青年最強大的後盾,為環境的永續發展作出貢獻。
 教學中,林理事長以〈致乙女函〉:「希望您的信心愈來愈強盛!……雖然所修行的《法華經》都是一樣的,如果不斷地加深信心,則光采勝過他人,而且利益更多。」(御書文白並列本Ⅱ,251~252頁)鼓勵大家要以御本尊為根本,更勝以往地勤勵信心,建構起不受任何事物動搖的佛境界。
 現今,到處充斥著「假訊息」,要如何才能加以對應呢?
 對此,林理事長指出,關鍵就在於民眾必須擁有分辨善惡的智慧,使自身變得賢明,而《創價新聞》扮演著這樣的重要角色。會中,林理事長除了感謝長期為機關報無私奉獻的報導部、傳播部成員之外,並期勉大家持續推廣《創價新聞》,讓更多人從閱讀中深化信心、增廣見聞,持續於所在之處勇往直前,向社會傳遞充滿信念、勇氣與智慧的妙法之光。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