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2-12 發布 創價榮獲文化部頒發文馨獎「常設獎 金獎」 耕耘文化 推動藝文廣獲各界肯定
 

 創價榮獲文化部頒發「第16屆文馨獎」表揚!
頒獎典禮於11月16日假「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文化部長史哲到場主持。
今年,創價不僅第6度獲獎,更獲頒最高等級的「常設獎 金獎」,在11.18創價學會創立紀念日前夕獲得這項榮耀,深具意義。
文化部長史哲特別感謝在這幾年疫情中,所有支持藝文活動的個人、團體及企業所引領的社會風氣,一起推動了台灣的藝文發展。他呼籲大家攜手努力讓年輕人體驗更多文化的美好,成為國人一輩子的回憶。
當天也蒞臨頒獎典禮的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文化是人民的基本權利,藝文能豐富人的心靈與內在」,深切期許大家一同努力,營造出更好的藝文發展環境。
2003年起,創價以「文化尋根 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主軸舉辦了一系列展覽。2012年起迄今,已連續11年到各級學校舉辦「行動美術館」,尤其,2022年10月,更在高雄設立「創價美術館」,展出許多一流的藝術作品。
此外,創價美術館藝術顧問林柏亭教授、曾參與創價藝文展的知名藝術家廖修平、劉耿一及陳正雄等人也一同獲得文馨獎殊榮。

           
文化部長史哲(左)頒發文馨獎給創價,副理事長洪玉柱代表接受。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