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2-12 發布 SGI東亞部舉行 線上各國代表者會議
 

 11月13日下午,SGI東亞部舉行線上「各國代表者會議」,由SGI理事長大場好孝、女性部長笠貫由美子共同主持,台灣SGI以林釗理事長為首共有12人參加,與香港、澳門及菲律賓等地的幹部代表共同參與這項會議。
 首先,SGI事務總局長清水信次為與會者說明2024年的活動方針及重要活動。大場理事長致詞時引用池田先生指導說,「我們作為地涌菩薩的宗教使命就是世界和平,宗教使命、社會使命與人類使命是一致的」,呼籲大家懷抱師弟不二誓願,以誠實、耐心、堅韌地祈求、展開對話,於各自所在之地建構嶄新的青年學會。
 當天,各國幹部代表一起觀賞了第16回本部幹部會影片,全體誓願向著2024年奮勇前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