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2-12 發布 日本民音總務本部長松野伸一蒞會訪問
 

 日本民主音樂協會總務本部長松野伸一、公益事業部長松島大城,11月15日上午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訪,受到林釗理事長熱忱接待。
 會談中,松野本部長首先感謝創價的協助,使每次民音所邀請的團體來台公演都能順利地舉行。林理事長則說:「舞太鼓飛鳥組此次是第七度來台演出,『七』象徵幸運」,感謝民音長期以來的大力支持。
 今年不但是池田先生過境松山機場的「師弟原點之日」60週年,10月也是民音成立60週年,對此,松野本部長表示,非常高興能在這深具意義的一年來台訪問,看到池田先生創辦民音所推動的文化運動,獲得各地民眾熱烈迴響,就深感國際文化交流的重要,及大家都肩負著重大使命。
 會談中,婦人部長吳青蓉也為大家介紹台灣推動藝文的作法。聽到文化推廣員自掏腰包購買公演票券贈送各級學校校長等,以擴大社會各界對創價的理解時,松野本部長稱讚地說:「真是感動!獲益良多!」

 

           
民音總務本部長松野伸一(左3)、公益事業部長松島大城(左2)蒞會訪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