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2-15 發布 地區友好總會 全台各地熱鬧舉行 訴說妙法哲學 帶動社會變革前進
 

 12月間,地區友好總會持續在全台各地熱鬧舉行。
 林釗理事長12月2、3日分別參加了廣福(城林區)及文化(三重區)兩個地區的友好總會,會場都座無虛席、氣氛熱絡。
 青年是新時代的主角!總會中,不論是未來部小朋友活潑可愛的歡迎式,國高大學生及青年部擔任主持、大合唱的單元,都為活動注入熱情與活力。
 「永續新時代」單元,可以聽見會員實踐SDGs行動的心得發表;「體驗」單元,透過一個又一個激勵人心的信仰體驗,讓人燃起也想立下挑戰目標的誓願,決意要跟發表者一樣創造屬於自己的勝利實證。
 城林區男子部張恩齊分享了擔任體育老師,引導學生身心健康及指導大學社團成立SDGs平台的行動。三重區男子部胡竣捷表示,透過信心使自己從一位中輟生到考取金門大學、取得碩士學位,先後在縣政府、金門大學任職,並引進SDGs展到金門大學展出的奮戰歷程,令人感動。
 看到青年將創價理念落實於生活上的優異表現,林理事長稱讚說:「這些難得的歷練可以鼓勵很多人」、「一個人的人間革命,每一股向上、向善的力量都可以帶動家庭、社會的變革」,因此,希望大家勇於向友人訴說妙法哲學、踏實推進文化、教育、和平的運動,歡喜明朗地向前行。

 

           
三重區文化地區/12.3  
   
 
城林區廣福地區/12.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