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3-12-15 發布 享譽國際設計名師林磐聳教授等人 致贈創價珍貴設計圖文作品
 

 享譽國際的視覺藝術設計名師林磐聳教授(右圖:右7)及高思聖(右2)、林文彥(右1)、林宏澤(右5)、林國慶(右4)、李奕興(右3)及王靖惠(左8)等人,將自身的珍貴作品致贈給創價典藏,11月11日下午於高雄創價美術館舉行捐贈儀式,由林釗理事長代表接受。
 2023年6月起,在創價美術館展出的「臺灣百年美術設計發展暨文獻展」,由林磐聳教授擔任總策展人,這項規模龐大、跨越百年歷史的展覽,在設計界引起熱烈迴響。當天,林理事長特別代表創價感謝以林教授為首的設計師共同促成展覽,並贈予重要作品。
 林磐聳教授說:「這是台灣有史以來關於設計作品的最完整展覽,大家對創價很有信心,所以都願意捐贈作品來支持創價。」並說,創價美術館的典藏空間完善、一塵不染,作品放在創價一定能發揮展示功能、創造價值。
 高雄廣告創意協會理事長王靖惠很感謝創價用心舉辦這次展覽,並提供良好收藏環境來保存這些具時代意義的作品,使設計能永續流傳。
 享有「世界第一個漢字翻轉先驅者」美譽的設計師林國慶,特別為這次展覽創作新穎的作品〈創價美術×彩美臺灣〉。除了肯定設計展的意義與價值之外,他深切期望捐贈的作品能成為傳承給後代的文化資產。
 當天,到場觀禮的澳門設計師協會前會長馮文偉、高雄廣告創意協會輔導理事長張芳榜、前任理事長洪世杰都參觀了典藏庫,對創價提供保存文物的優質環境給予高度肯定。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