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4-01-02 發布 日本建設部來台指導 貢獻專業 協助會館建設
 

 日本創價學會管財局次長大久保達志、建設部長平野滝雄,於12月12日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受到林釗理事長熱情接待。
 學會本部長年以來派遣建設菁英來台協助各地會館的新建工程,此次再派遣他們兩位專家來台指導「南投文化會館」的新建工程,對此,林理事長特別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大久保次長表示,非常關心台灣SGI建設與發展的原田會長,此次特別請擁有日本一級建築師資格的平野部長來台,期透過其專業為台灣的會館建設工程奉獻心力。
 而平野部長則談到其本人與台灣SGI一段不可思議的因緣。他說,林理事長於多年前曾致贈前台灣SGI建設總監木津俊次一幅「更賜壽命」的揮毫,後來,木津總監將它轉送給當時正在挑戰癌症的自己。「這幅作品還一直掛在我的房間,真的是受到大家的守護,讓我能戰勝病業。」平野部長說,能在台灣SGI師弟原點之日60週年來台灣,真是宿緣深厚。
 林理事長除了表示這真是令人感動的勝利體驗之外,並深切期望借重兩人的專業力量,為台灣會館建設與廣布發展攜手前進。

 

           
日本管財局次長大久保達志(左5)、建設部長平野滝雄(左4)拜訪林釗理事長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