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4-01-16 發布 2024年「世界青年學會 開幕之年」新年勤行會 擴大友情信賴 和平幸福之花盛開
 

 2024年「新年勤行會」於元旦假期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盛大舉行,在會員朗朗的唱題聲中,滿懷誓願邁向「世界青年學會 開幕之年」揚帆啟航!
 「現在正是要勇敢挺身而起,以勇氣及希望的慈光照耀人類與社會,為大家送上生命復甦的鼓勵薰風。」日本創價學會原田稔會長特地捎來新年賀詞,期勉大家作為池田大作先生的弟子,以友情與信賴的對話把人們聯結起來,讓和平與幸福之花,在地球上的每個角落爛漫盛開。
 1月1日,林釗理事長參加高雄「博愛本部」(高雄北區)場次,以御書〈覆上野書其十〉鼓勵大家要學習大聖人弟子南條時光「貫徹以青年之心奮戰一生的心志」,並鼓勵所有會員實踐師匠指導,在新的一年,以妙法大生命力,明朗地創造「人間革命」實證,為了自他彼此的幸福與和平不斷地前進、贏得勝利!
 在各地舉行的新年勤行會,會員們扶老攜幼歡喜出席,四部本部長發表擴大廣布決意,並觀賞「第16回本部幹部會」影片、創價青年的學會歌大合唱、文化表演等,充滿前進的氣息!

 

           
林釗理事長參加新年勤行會,會員們滿懷決意嶄新出發             高雄北區博愛本部/1.1  
   
 
台南北區新營本部/1.1  
   
 
台中北區豐原本部/12.3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