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4-01-19 發布 1月幹部教學 林理事長鼓勵幹部 承繼師心 掀起鼓勵對話的廣布浪潮
 

 迎接嶄新一年,1月份「幹部教學」於4日在板橋文化會館舉行,林釗理事長帶領三新圈幹部一同學習御書〈致日妙聖人書〉及日本創價學會原田稔會長撰寫的〈卷頭言〉,期勉大家承繼師心、更勝以往地展開廣布奮戰。
 當天,天鼓樂團成員伍漢文、韓友中、章芳如、高士期帶來輕快的樂音為這場教學揭開序幕。三新圈男子部長雷宗智發表勤勵信心、推進廣布,以絕對不輸精神勇敢超越病業、工作課題,創造勝利實證的感人體驗,獲得與會幹部熱烈掌聲。
 教學中,針對大聖人於〈致日妙聖人書〉所教示:「我們這些被煩惱束縛的凡夫,……這是說相信與實踐《法華經》的人就等於是釋尊的經文。」林理事長指出,釋尊講說《法華經》就如同「如我等無異」之經文一樣,希望開啟每個人生命中與佛相同的境界;而末法時代受到煩惱束縛的凡夫,只要受持「妙法蓮華經」五字,就能獲得與釋迦佛相同的偉大境界。他說,身為弟子的我們應該承繼師的誓願,遵循《御書》及創價三代會長指導,以化他行動掀起對話的廣布浪潮,達成使全人類獲得幸福的大願。
 對於去年全台各地舉辦了充滿感動與歡喜的地區友好總會,林理事長感謝地說:「學會能夠奠定今日的發展,不是靠著知名人士的宣傳,而是透過我們每一位平凡、尊貴的會員,以踏實的草根對話,一步一腳印地構築起創價的人才寶城。」
 在「世界青年學會 開幕之年」出發之際,他呼籲全體幹部秉持青年之心、自豪地訴說佛法哲學,展開一對一對話,歡喜譜寫出大家的人生勝利劇。

 

           
1月幹部教學在板橋文化會館舉行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