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4-01-23 發布 日商華大成總經理鍾維宇蒞會訪問
 

 「日商華大成營造工程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維宇等一行人,1月12日上午蒞臨至善文化會館拜會,受到林釗理事長熱誠接待。
 日商華大成的總公司是日本五大建設公司之一、擁有150年歷史的「大成建設」,其以優異的工程技術、施工品質,建造「地標性」建築而馳名國際。在台灣,華大成除了建設創價的至善、桃園等兩座會館之外,也曾經承建高鐵台中站、左營站、聯邦銀行總部等知名建築。
 當天,談起彼此愉快的合作經驗時,林理事長稱讚華大成優良的工程技術,使「至善」在完全沒有影響鄰居安寧的情況下建設完成,且持續給予關注,提供了良好的服務品質。
 「你們擁有最好的技術」、「貴賓來訪幾乎都對至善讚不絕口」,至善文化會館落成至今15年,無論外觀、內部設施仍十分完善,對此,林理事長給予最大肯定。鍾總經理除了衷心感謝能與創價密切合作之外,並祝福創價會務蓬勃發展。當天,在熱絡交談中,圓滿結束拜會行程。

 

           
日商華大成營造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維宇(左3)拜訪林釗理事長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