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4-03-05 發布 2月全國區長會 林釗理事長鼓勵全體幹部 以絕對不輸精神 異體同心為廣布奮戰
 

 「世界青年學會 開幕之年」於新春期間堂堂出發,2月25日下午,「全國區長會暨幹部出發式」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來自全台各地的1000多位幹部勇躍出席。
 會中,天鼓樂團演奏〈動感木星〉、〈立下誓願的青年〉等曲,以充滿氣勢與生命力的樂曲,為年度出發的奮戰揭開序幕。
 為展現全台19個圈推動廣布的決意,各圈男、女子部長帶領各圈以各具特色的歡呼聲、氣勢如虹地喊出今年誓願要達成的目標。
 會中,全國副男子部長、擔任教師的李佳勳也發表他在引導學生成長,以及帶領男子部推動廣布擴大的勝利體驗。今年初,更超越了妻子、女兒發生重大車禍,女兒順利康復的體驗,感動了與會幹部。
 作為一個弘揚《法華經》的正統團體,為有系統地學習《法華經》之重要內容,今年佛法講座特地以〈御義口傳〉為上課教材,並以《創價新聞》刊載之池田先生講義為基準,全體會員一同來學習釋尊之《法華經》、日蓮大聖人之〈御義口傳〉。
 對此,林釗理事長表示,台灣是全世界唯一出版白話文〈御義口傳〉的國家,具有得天獨厚的條件,期勉全體會員把握機會認真學習,並廣邀親友一起來參加。他並呼籲大家要以絕對不輸的精神,異體同心地完成今年所訂定的各項奮戰目標,以贏得各方面的勝利。

 

           
林理事長鼓勵全體幹部回到信心原點、奮勇出發。  
   
 
天鼓樂團吹奏充滿生命力躍動的樂曲  
   
 
各圈幹部氣勢如虹地吶喊廣布決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