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4-03-12 發布 3月幹部教學 林釗理事長勉勵全體幹部 胸懷師弟精神 打造人才濟濟的學會
 

 欣逢「3.16廣宣流布紀念日」,3月份幹部教學於3日在南台灣屏東文化會館舉行,林釗理事長帶領屏東圈幹部一同學習〈大惡大善御書〉及原田稔會長撰寫的〈卷頭言〉,期勉大家胸懷師弟精神、為建設「世界青年學會」,奮戰不懈!
 當天,創價青年合唱團演唱〈讓春天從高雄出發〉、〈我們的先生〉等輕快、充滿氣勢的歌聲,為教學揭開序幕。
 屏東圈男子部長李宜欣發表2017年到屏東擔任高中教職,不但締造了廣布擴大的勝利成果,更於疫情期間不斷精進專業、考取畜牧技師,身為創價青年的他不畏勞苦、認真奮戰的姿態,獲得與會幹部熱烈掌聲。
 當我們面臨惡劣的環境、在挑戰遲遲沒有結果時,要如何加以超越呢?
 教學中,林理事長引用御書〈大惡大善書〉之教示:「大事無小瑞,大惡起則大善來⋯⋯上行菩薩自大地出,是舞而出之者也」,期勉大家面對「大惡」不必歎息,歡喜面對、並以此為契機奮勇行動的話,「大善」就會到來。他說,奮戰過程中最重要的是,要有確信、不氣餒、再接再厲、持續挑戰、堅持到最後,一定能獲得勝利成果。
 今年是「3.16廣宣流布之日」66週年、也是池田先生就任青年室長70週年,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率先閱讀「池田先生御義口傳講義」,並學習及實踐師匠所示範「關心對方」、「瞭解對方處境」、「尊重對方特質」的行動,來對待周遭的每一個人;同時,更要胸懷「我是池田先生的弟子」、「我就是代表創價學會」的自豪,為自他彼此的幸福、奮勇前進。

 

           
屏東圈幹部踴躍出席3月份幹部教學  
   
 
創價青年合唱團唱出充滿生命力的歌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