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加油站 | 佛法教學 | 給新會員 | 實用工具箱
每週箴言 | 檔案下載區
首頁 > 會員便利專區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4-03-12 發布 日本創大、創價學會國際涉外局訪問團一行 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
 

 日本創價大學副校長神立孝一、創價學會國際涉外局次長內山勝等一行人,於2月29日下午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受到林釗理事長熱誠接待。
 神立副校長首先轉達該校鈴木校長的問候之意,並提及創大與文大締結姐妹校以來,兩校能如兄弟般展開密切的交流,他說:「這一切都有賴於台灣SGI長年來的努力與協助,才能與文大締結深厚友誼。」
 曾於2015年3月,來台參加文大校慶及「池田大作和平思想研究國際論壇」的神立副校長,回憶這段往事時津津樂道地說:「當時,在林理事長見證下,透過文大故董事長張鏡湖引薦其姐妹校的韓國慶南大學,促成創大與慶南大學簽署交流協定,之後,兩校更共同舉辦論壇,展開學術、教育交流。」對此,林理事長表示:「很榮幸能作為創大重要交流歷史的見證人。」
 國際涉外局局次長、同時擔任國際出版部內山部長,則對於以盧怡孝副理事長、出版總局長謝佩珊等出版相關人員的辛勞付出,致以感謝之意,並說:「台灣SGI以林理事長為中心,在相關人員努力下,完成了《御書文白並列本》的出版,真的是非常偉大。」林理事長則表示,台灣SGI能夠出版《御書文白並列本》,要特別感謝井上副會長及相關人員的協助。
 當天,神立副校長、內山局次長等一行,參觀了新世紀廳、恩師紀念室,並觀賞現正展出的「臺灣百年設計發展暨文獻展」,圓滿結束拜會行程。

 

           
神立孝一副校長(左2)、內山勝局次長(左1)與林釗理事長會談。  
   
 
神立孝一副校長等一行參觀設計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