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7-29 發布 琉球鄉白沙國小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
 

創價「淡江大學會」組成的暑期服務隊7月5、6日前往離島屏東縣琉球鄉「白沙國小」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

為培養孩童健全人格、拓展視野,這群創價青年以「擁抱世界,夢想起飛」為主軸,從「我的學校」、「我的家庭」、「我的人生」三方面設計寓教於樂的營隊課程。小朋友在大哥哥、大姊姊充滿愛心、耐心、真心的帶動下,歡喜成長。

6日上午,該校田永成校長為感謝池田SGI會長帶領創價到該校舉辦夏令營,特地頒發「感謝狀」給池田先生,他說:「有『愛』什麼都可以教育、有『心』什麼都可以感動。」呼籲小朋友說:「不要忘記有一群可愛、善良的人在為社會服務、默默奉獻,長大後,有了力量,一定要幫助別人。」

創價青年精心設計了趣味十足的大地遊戲、夢想藍圖、熱力四射的晚會…等精彩單元。曾昔緣小朋友在分享活動心得時,說:「我去年有參加歡樂夏令營,今年也很期待,尤其,我學到了要團結、要成為充滿勇氣的人。我想要對哥哥姊姊說,謝謝你們陪伴我們度過開心的兩天。」

(詳見3版)





 
  琉球鄉鄉長蔡天裕、白沙國小校長田永成分別頒贈「和平教育楷模」及「感謝狀」給池田先生,表達誠摯感謝之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