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影片簡介  | 活動影片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社會關懷 | 獲獎與肯定 | 和 平 | 文 化 | 教 育
首頁 > 關於創價學會 > 創價學會基本簡介  
 
信仰與實踐

主要活動

座談會

 從草創期以來, 創價即開始舉辦「座談會」,稱為「大善生活實驗證明座談會」。座談會中,有壯年、婦人、青年及學生等各年齡層的人,超越彼此職業、社會地位...等差異, 齊聚一堂,暢談信仰喜悅,互相鼓勵與觸發,朝向更深化信心,提升人性的目標前進,是冷漠社會中的心靈綠洲。
 目前座談會有精闢的「御書講解」、超越挑戰、感動人心的「體驗分享」;青年部或學生部帶來充滿青春活力的「青春Young」、「愛讀書」心得分享及激勵人心的前輩指導,內容精彩、豐富。

大家齊聚一堂,歡喜地參加座談會,在相互的鼓勵與觸發下,滿懷喜悅地朝向大善人生邁進!

佛法講座、區御書班、

地區御書班

 為學習日蓮大聖人的佛法,創價定期舉辦「佛法講座」、「區御書班」、「地區御書班」,學習正確的佛法法理,以加深會員對信仰的確信,進而能勤勵於正確的實踐。

 自1995年起推動各類的教學考試,至今已培育出超過5萬名教學部員,使會員不分男女老少,都能成為「行學俱優」的人才,邁向普賢的幸福人生。

創價學會員把握每次參加佛法教學的機會,認真地吸收、學習。

世界和平祈願勤行會

 「世界和平祈願勤行會」每月一週日在各地會館、講堂舉行,為世界的安穩和平與眾生之幸福祈求,並觀賞池田SGI會長指導影片,學習三代會長的師弟精神。

每月舉辦的「世界和平祈願勤行會」,為世界的安穩和平與眾生幸福祈求。

追善回向勤行會
 為祖先、已故親友祈求冥福,每月都會在各地會館、講堂舉行「追善回向勤行會」。為發揚慎終追遠精神,在農曆中元節之際,更於全台各會館盛大舉辦「廣布同志追善回向勤行會」。

除了每月於各地會館、講堂舉辦「追善回向勤行會」之外,更在華山「慈恩堂」舉辦春、秋二季之「追善回向勤行會」,為已故親友進行追善。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