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8-16 發布 東京學藝大學副校長藤井健志蒞會參訪
 

東京學藝大學副校長藤井健志蒞會參訪  肯定創價致力社會關懷及文化、教育活動的努力

 曾多次蒞會訪問、專精日傳佛教在台發展研究的知名學者東京學藝大學副校長藤井健志,8月16日下午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受到執行長林廷鋒熱誠接待。

 藤井副校長對創價以佛法人本主義為根本,致力於和平、文化、教育及社會關懷的行動與努力,極表肯定。距離上次於2006年來訪,闊別8年,他此行特別邀請輔仁大學宗教系講師陳宗元一同前來。

 當天,他們先參觀至善藝文中心的「李鳴雕攝影回顧展」、「博物館的社會行動展」及新世紀廳等文教設施,並聽取林執行長對近年來創價在各方面發展情況的詳盡說明。藤井教授對於創價在「故宮文教特區」設立文化會館,及大學部的飛躍成長,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創價是一個很正向、非常優良的宗教團體,此行收穫良多!」陳宗元講師表示,未來一定要帶學生來創價參訪、交流,增廣學生見聞。


 
  藤井健志副校長(右2)、陳宗元講師(右1)蒞會訪問,了解創價致力推動文化、教育、和平等活動的情形。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