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7-27 發布 創價公演 大野俊三爵士音樂會
 

文化推廣部舉辦解說員培育課程

 2度榮獲葛萊美獎、美國日裔爵士樂小號演奏家大野俊三,受創價之邀將於11月11至26日間來台舉行公演。

 被譽為美國藝術瑰寶的爵士樂,透過演奏者忘我演出,與觀眾進行心靈對話。為推廣這場音樂饗宴,文化推廣部7月27日上午假桃園文化會館舉行培訓課程,來自全台各地200位解說員、助理解說員踴躍參與。

 課程中,透過觀賞影片及解說員徐素珍、青年音樂家陳芷芸的介紹,與會者感受到爵士樂熱情奔放、自由即興的風格,了解爵士樂的起源、發展、樂團編制、如何欣賞及大野俊三的音樂歷程等精彩內容。

 曾經歷重大車禍及喉癌的大野俊三,秉持與人生之師池田S G I會長的約定:「要成為世界的音樂家」,以妙法信仰勇敢超越病業等嚴酷考驗,活躍在國際音樂舞台,透過音樂帶給人們勇氣與希望。

 文化教育會議議長謝秀生表示,創價很榮幸能邀請到大師級的大野俊三來台演出,誠摯希望透過解說員的用心介紹與啟蒙,讓更多會員來欣賞這場難得一見的爵士樂精彩演出。謝議長並期勉大家齊心將「創價公演」打造成優質品牌,持續為提升民眾的文化涵養,戮力以赴。





 
  謝秀生議長期勉解說員齊心打造創價優質品牌,為推廣文化活動全力以赴。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