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02 發布 青年部2萬8千人 熱情擠爆座談會
 

青年部2萬8千人 熱情擠爆座談會

 相揪擠爆座談會、青年擴大熊噴火!
 
 8月17至23日,座談會在全台3000多個組聚點熱烈展開,在學生暑期活動圓滿成功結束後,不僅國高中生及大學生踴躍出席、社青也歡喜邀約友人參加,締造2萬8千名青年出席的盛況。

 青年學子們為了感謝壯婦部前輩在暑期活動舉辦期間給予的全力支持,爭相在座談會中發表參加國中歡樂成長營、高中英知研習營的成長心得,並向父母親及前輩們的培育之恩獻上最誠摯、純真的感謝。

 看著這群青年、青少年學子知恩懂感謝的展現,許多壯婦部眼眶含淚、感動地說:「這群在創價園地長大的孩子,真的成長好多!」

 台北東區高中部何信逸說:「從小看著爸媽為廣布奮鬥的背影長大,國二時擔任座談會司儀,雖然有時要兼顧課業實在很辛苦,還好有爸媽的鼓勵,自己才能勇敢地超越過來。」

 8月19日,林理事長在出席台北東區新益組座談會時,特別感謝大家為培育青年後繼的無私奉獻,並對於現今社會青少年問題層出不窮,世界壟罩在天然災害、戰爭人禍陰影中的情形,呼籲全體會員懷抱「立正安國」的使命感,全力培育更多凡事能夠正向思考、充滿勇氣超越種種難題的優秀青年,為世界和平作出貢獻。

 青年迎向挑戰 邁向利他人生

 鄰近正修科技大學的大華組(鳳山區)於8月23日舉辦座談會,在「大家談」單元,大學生踴躍發表於暑期活動擔任工作人員的收穫與成長。大二生蔡佑謙說:「國高中時自己並不瞭解大哥哥大姊姊的辛勞, 現在扮演照顧同學的角色,才能體會箇中辛苦,懂得珍惜感謝父母親、前輩的培育之恩。」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立賢組(台南南區),22日晚間舉辦座談會,共有25位青年參加。國高中生在座談會中歡喜分享參加暑期活動的心得與感動,高中生鄧翰威說:「活動內容豐富精彩,壯婦部準備的美味餐點更讓人印象深刻,明年一定要再來參加!」擔任活動部工作人員的王少平則說:「在大哥哥的鼓勵下,讓我從被動轉為積極,全力以赴的展現獲得大家肯定,真的很開心!」



莘莘學子踴躍出席
 分享成長感動

 青年部在8月23日的義民組(桃園東區)座談會,特別在心得分享單元播放暑期活動回顧影片,讓感動的漣漪擴散開來。

 國一生劉新宇說:「透過國中歡樂成長營,了解到在升上國中面對課業、友情等種種考驗時,要以樂觀的態度積極面對,也感謝愛心爸爸媽媽的用心付出,往後會更認真參與每一場活動。」

 位於宜蘭員山的光榮組(蘭陽北區)17日舉辦座談會,20多位青年踴躍出席,熱鬧滾滾,壯婦部開心地說:「希望每次座談會場都能被『擠爆』!」大一新生林雨柔說:「此次擔任國中歡樂成長營工作人員,讓自己在信心上更成長、個性也變得比較放得開,接下來到外地讀書會持續參加活動,要在各方面能夠更成長,未來能將所學回饋家鄉。」



 
  (台北南區玫瑰組/8.21)  
 
  (台北東區新益組/8.19)  
   
   (鳳山區大華組/8.23)
   
   (台南南區立賢組/8.22)
 
  (桃園東區義民組/8.23)
 
  (蘭陽北區光榮組/8.1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