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03 發布 創價全力投入 洪根深現代畫展 澎湖鄉親及遊客踴躍觀展 廣獲好評
 

 創價與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共同主辦的「生命.鄉音 洪根深現代畫展」,在該縣生活博物館展出,受到鄉親熱烈歡迎。

 為籌備此次展覽,創價共有近200位展覽部、創價班、芙蓉組、報導部、傳播部…等青年義工,跨海到澎湖與當地青年共戰。大家各司其職投入自身使命、完成任務。

 29日當天,43位大學部與青年部拿著洪根深畫展的宣傳DM,在澎湖巿區熱情邀約民眾及遊客觀展,在30日開展當天即創下600人次觀展熱潮。
 
 任職澎湖防衛指揮部野戰混合砲兵營的陳羚表示,非常感謝創價讓她在澎湖就可觀賞到一流大師的作品,不用大老遠飛到臺灣,免去舟車勞頓之苦。她表示,一定會把握休假時間,邀請家人、同事一同觀賞這麼優質的展覽。任教於赤麻國小的老師吳美蘭,受同事蔡秀芳邀請前往觀展。她說,創價導覽義工仔細解說,讓第一次接觸洪老師畫作的自己,能立即融入繪畫情境中。



 
 

大學部與青年部拿著洪根深畫展的宣傳DM,在澎湖巿區熱情邀約民眾及遊客觀展
 
    創價導覽員向民眾介紹洪教授作品。
   

   「生命.鄉音 洪根深現代畫展」,在澎湖縣生活博物館展出。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