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0-01 發布 林理事長拜會台灣文學館、奇美博物館 致贈《台、府展圖錄與論文集》
 

創價於2010年發行《日治時期台灣官辦美展(1927-1943)圖錄與論文集》以來,廣獲好評。

9月4日上午,林理事長專程前往「國立台灣文學館」拜會館長翁誌聰,並致贈《台、府展圖錄與論文集》。

台灣文學館是國內第一座國家級文學博物館,除蒐藏、保存、研究功能之外,更透過展覽、活動、推廣教育等方式,使文學親近民眾,帶動文化發展。

對於創價長年從事文化、教育活動,館長翁誌聰說:「創價優質的展現令人讚賞,更是許多單位期待合作的對象。」他表示,文學館能獲贈這本珍貴圖錄,令人雀躍,相信對該館進行美術文學之相關研究,必定助益良多。

9月4日下午,林理事長也前往奇美博物館拜會、並致贈《台、府展圖錄與論文集》,受到副館長郭玲玲熱烈歡迎。

郭副館長曾於今年6月間前往日本東京富士美術館訪問,當天,她除了再次津津樂道參訪的收穫之外,並向林理事長的費心安排致上衷心感謝!

對於創價秉持人本理念積極推進文化、教育運動,不僅在各地社區設立藝文中心,更前往中小學校推動「行動美術館」,郭副館長肯定地說:「這與奇美博物館的成立宗旨不謀而合。」並期待未來能與創價多交流,為推動台灣的文化扎根工作,共盡心力!


 


   
  創價致贈台灣文學館《台、府展圖錄與論文集》,館長翁誌聰(右)代表接受。
 
 
    
   
  林理事長拜會奇美博物館副館長郭玲玲(右2)致贈《台、府展圖錄與論文集》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