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0-27 發布 台灣創價致贈池田SGI會長著作 給陝西師範大學
 

10月18日早上,執行長林廷鋒代表台灣創價學會致贈池田SGI會長的中文版著作給陝西師範大學。贈書儀式在「第八屆池田大作思想國際學術研討會」上隆重舉行,陝西師大前校長趙世超(右圖左3)、該校「池田大作‧香峯子研究中心」主任拜根興教授(左1)代表接受。

對於能獲贈池田先生的中文版著作,拜教授致詞時說:「2012年台灣創價學會在凜冽寒冬前來贈書,令人備感溫馨。今日再次接受創價贈書,深感意義重大。今後將帶領學生更深入地研究、理解池田大作會長推動的和平、文化、教育運動及思想。」在贈書儀式後,井岡山大學副校長曾建平、南昌大學講師陳志興、美國芝加哥的德保羅大學JASON教授……等多人紛紛希望也能獲得池田先生的珍貴著作,迴響熱烈!

這些書籍包括創價與中國文化大學「池田大作研究中心」近期共同出版的《創造新地球社會-暢談和平文化與聯合國》、《綠色革命與心的革命》、《對話的文明》、《敦煌的光彩-暢談美與人生》與《宇宙、地球與人類》兩套共10冊。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