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1-18 發布 中國文化大學池田大作研究中心召開第二屆國際青年論壇籌備會議
 

以「展望21世紀的和平、文化與教育」為主題,11月22日將在中國文化大學盛大舉行的「池田大作和平思想研究 第二屆國際青年論壇」現正緊鑼密鼓地進行籌備工作。

11月12日下午,在該校前校長林彩梅教授(上圖右4)及研究中心主任李彥良(右3)共同主持下召開籌備會議,劉焜輝教授(右2)、陳鵬仁教授(右1)及創價代表林廷鋒、盧怡孝等委員出席。

會中,針對「第二屆國際青年論壇」議事、接待……等工作,進行詳細討論。

值得一提的是,繼去年「第一屆國際青年論壇」廣獲迴響後,今年更有來自日本創價大學、湖北大學及台大、政大、臺師大、中山、高師大、文大……等校的40多位研究所學生發表研究論文。

籌備會議當天,欣逢林彩梅前校長生日,委員們特地為林前校長慶生。對於這個驚喜,林前校長感動地說:「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感到很幸福,也很珍惜。為落實池田會長的博愛與和平精神,為了他人的幸福,很高興與大家一起攜手前進。」


 

 
   
 
「第一屆國際青年論壇」共發表19篇論文,大家展開熱絡研討。(本報檔案照)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