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1-20 發布 歡慶11.18創立之日!五大洲、250位各國代表盛大召開SGI總會
 

為祝賀光輝的「11.18學會創立之日」,全球55個國家、區域,250位各國SGI代表懷抱強盛求道心齊聚日本東京,誓願邁向「世界廣布新時代 躍進之年」嶄新出發!

在林理事長帶領下,台灣SGI代表團一行8人於11月5日至11日前往日本東京參加SGI總會、秋季研修會、埼玉王者圈交流會…等項活動。

邁向2015年SGI成立40週年、具重要意義的一年,8日,在東京巢鴨戶田紀念講堂盛大舉行的「SGI總會」,池田SGI會長特地捎來書面賀詞,說:「為慶賀『創立之月』,世界55國家、區域的和平領導者齊聚一堂,歡迎您們,辛苦了!……大聖人教示我們每個人做好人間革命贏取自他幸福,及頌揚『生命尊嚴』、『正義凱歌』、『和平大歡喜』的法理。我創價學會創立84年以來,一直全力奔走在這條實踐日蓮佛法真髓的道路上。」

並呼籲:「與世界的創價家族一起,明朗、和睦、盛大地展開廣布與人生的躍進吧!」

在創價學會作為世界宗教朝向嶄新階段飛翔之際,當天,SGI會長代理原田稔宣布會則第2條內容修訂為:「本會,仰尊日蓮大聖人為末法本佛,信仰具體顯現根本法則—南無妙法蓮華經之三大秘法,面對御本尊唱念亙及自行化他的題目,以御書為根本,每個人實踐人間革命,以實現日蓮大聖人遺命之世界廣宣流布為大願。」

原田會長代理表示,這次修訂是為了將迄今為止創價學會信仰的根本,明確地回歸到大聖人佛法的本義—「信仰具體顯現根本法則—南無妙法蓮華經之三大秘法」。

並說,為更加鞏固SGI作為世界宗教發展的體制,在池田先生指導下,我們要向全世界進一步擴展廣布前進的步伐。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