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1-22 發布 高雄、屏東 幹部懇談會
 

培育青年 從廣布第一線出發


 高雄北區 長明地區
    面對激烈挑戰
    祈求、努力是獲勝關鍵

 1月7日,林理事長與長明地區(高雄北區)舉行幹部懇談會,地區女子部長曾郁茹表示,2002年二姐罹患骨癌逝世時,幸有妙法信仰,讓全家人能秉持「生也歡喜、死也歡喜」的態度正向面對「死亡」這件事,進而相互支持、超越傷痛。如今,她決意要連同姐姐的份一起努力,持續在廣布大道上勇往前進。

 地區男子部長陳能宏說:「2010年結婚時應太太要求舉辦佛前儀式,在聽完證婚前輩鼓勵後,因認同創價理念而決定入信。」他表示,透過信仰不但能進行自身人性變革,最難能可貴的是,因為有共戰伙伴相互鼓勵,讓他獲得源源不斷的正面能量,時時擁有勇氣向前邁進!

 現代社會競爭激烈,青年應如何自處呢?林理事長強調:「祈求的背後就是努力,勝利不會平白地從天而降,更不會可能存在不勞而獲的神話。」期勉大家透過徹底祈求及認真努力,贏取人生各個領域的勝利!



  ◇


屏東區恆北地區
   詳實紀錄廣布點滴
   長明地區恆北地區向未來勇躍前進


 恆北地區(屏東區)位於三面環海的恆春半島,景色優美、處處洋溢南國風情。因幅員廣闊,當地會員經常需要長時間的交通往返,才能順利參加一場活動。雖然如此,大家仍懷抱著熱切的求道心,不畏舟車勞頓之苦,反而相互勉勵,展現最團結的和睦氣息!

 1月8日,林理事長在聆聽地區幹部介紹當地廣布史後,除了慰勉會員們的辛勞之外,特別強調廣宣流布的成果是「辛苦汗水與感人淚水」的結晶,期勉大家詳實記錄廣布點滴及每個階段的人事物,以鑒往知來的努力,化作向著未來前進的力量!

 面對社會急遽變遷及激烈競爭,各行各業對專業證照的重視程度及需求日益提昇。當天,林理事長鼓勵從事建築業的地區男子部長魏呈豪要努力考取證照,並懷抱「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精神,將建設和諧繁榮社會,當作自身的使命與責任,成為一位模範的創價青年。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