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2-15 發布 2月全國區長會
 

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 成為好國民、好市民 播撒和平幸福種子

 2月1日,「全國區長會」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800多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區級以上幹部代表出席。

    為歡慶1.26 SGI成立40週年、1.27台灣SGI師弟原點之日52週年,1月24日至26日間,創價成功舉辦「紀念音樂會」、「勝利大會」、「法華經展-和平與共生的啟示」及「流光溢彩 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等一系列活動,會中,林理事長向全體幹部轉達池田SGI會長捎來的口信:「台灣真的勝利了。」、「我一直把台灣當作重要的故鄉,朱名譽理事長、林理事長、各位幹部,請向全體會員轉達我的誠摯問候。」

    他說:「沒有比獲得師匠稱讚更光榮的事了」,並期許大家持續秉持池田先生的指導「作為好國民、好市民」,全力推動文化、教育運動,努力將佛法的和平幸福種子播撒到社會每個角落。

    3月2日,中國文化大學即將舉辦第九屆「池田大作和平思想研究」國際論壇,預計屆時將有來自日本、美國、印度、菲律賓、中國大陸及台灣各大學院校的學者專家齊聚一堂、發表研究論文,探討池田先生的和平共生思想。11月,該校也將連續第三年舉辦「池田大作和平思想研究國際青年論壇」。對此,池田先生日前肯定地表示:「台灣不僅舉辦學者專家的研究論壇,更為了培育青年學生而舉辦論壇,兩項都舉辦得很成功,實在難能可貴!」

    現今國際局勢動盪、天災人禍頻傳,林理事長強調,此時正需要將佛法和平共生的哲學深植人心,為人們帶來希望。他期勉大家承繼創價三代會長的和平行動,透過友好對話連結人心,將希望與勇氣注入民眾心中,建設和諧幸福的世界!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