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2-26 發布 創價新世紀合唱團 赴江蘇、 山東、浙江、江西等四省巡迴演出
 

 為深化兩岸文化及青少年的交流,創價「新世紀合唱團」,於2月3日至11日的農曆春節前夕,應大陸「福建大劇院」之邀,在林理事長及家長們的全力支持,團長洪玉柱、副團長易汶杏、指揮孫清吉教授等人帶領下,分別在江蘇徐州音樂廳、山東德州大劇院、山東省會大劇院(濟南)、浙江紹興大劇院、南昌的江西藝術中心,進行四省五市的「海峽希望之聲」巡迴演出,全體團員全力以赴的展現及美妙的歌聲,所到之處均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與高度讚賞。

    為感謝創價帶來優美的歌聲,傳遞兩岸的友誼與祝福,上述五個劇院及音樂廳,10日晚間於江西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後,特別聯名頒贈「感謝狀」給創價,以表達對創價推動這次巡迴演出的感謝。(請見右圖2)

    「新世紀合唱團」的巡迴演出,雖逢大陸民眾年前最忙碌的時刻,各地夜晚都只有二、三度的低溫,每場演出仍吸引許多觀眾帶著小朋友,踴躍前往觀賞。新世紀合唱團上半場以「美聲饗宴 地球家族」為主題,演唱多首中、英、法、義語等膾炙人口的世界名曲。下半場以「寶島童聲 歌動未來」為主題,演出台語、台灣原住民歌謠,及兩岸觀眾多首耳熟能詳的組曲,獲得觀眾的高度共鳴。

    許多觀眾觀賞後均表示,大家唱得真好,感謝帶來這麼高雅的藝術。擁有國家一級導演頭銜的江西藝術中心總經理張斯棟表示,從演出中,可看到台灣孩子們教育有方、溫文儒雅、尊師重道的精神。而整場節目安排不張揚,卻能逐漸「沁入人心」令他感動,歡迎日後能與創價再繼續交流!

    對於此行成功的演出,林理事長表示,因有一路辛苦的演出,讓成功的果實愈發甜美,表達由衷的感謝之意。


 
  「新世紀合唱團」在徐州音樂廳演唱原住民歌謠,博得滿堂彩(2.5)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