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04 發布 創價新世紀合唱團前往 大陸四省五市交流演出
 

歡喜希望歌聲 搭起友誼金橋

 2 月3 日至1 1 日, 「新世紀合唱團」應大陸「福建大劇院」之邀,前往江蘇徐州、山東德州、山東濟南、浙江紹興、江西南昌四個省分的五個都市巡迴演出,以美妙的歌聲,唱出台灣寶島多彩多姿的人文風貌,促進兩岸文化交流, 傳遞友誼馨香、捎去美好的祝福。

 在指揮孫清吉教授帶領下,「新世紀」純真可愛的笑容、熱情洋溢的歌聲,在春節前夕的寒冷氣候下,像冬陽般沁暖人心,搭建起兩岸民眾間的友誼金橋。

 2.5 江蘇省 徐州音樂廳

 2月5日,「新世紀」首場交流演出在江蘇省徐州音樂廳舉行,當地民眾不畏攝氏3度的嚴寒氣候、熱情參與,看見團員們的精
彩展現,滿場觀眾給予熱烈掌聲,紛紛讚賞:「我們期待很久了,唱得真好聽。」、「你們是最棒的!」

 2.6 山東省 德州大劇院

 「德州市」位於山東省西北部,「新世紀」於6日前往德州劇院演出,吸引許多親子前來觀賞。該市寧津縣宣傳部長時磊表示:「非常高興『新世紀』帶來演出,這是春節前台灣送給德州最豐厚的禮物,為我們帶來新的氣息、春天的氣象!」

 2.7 山東省會大劇院

 位於濟南的山東省會大劇院,是大陸十大劇院之一。「新世紀」於7 日登台演出,濟南市國台辦副主任張魯明對於創價推動兩岸交流的努力表示肯定。

 2.8 浙江省 紹興大劇院

 8日,「新世紀」前往浙江紹興,美妙歌聲贏得觀眾熱烈掌聲,無錫市古箏協會會長黃彧特地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前往觀賞,他說:「『新世紀』的演出非常好,從節目型態、演出方式到服裝選定都展現得宜,尤其大家認真演出的精神,讓人敬佩!」

 2.10 江西藝術中心

 「新世紀」1 0 日前往「江西藝術中心」演出,超過千名的熱情觀眾到場聆聽。江西省宣傳部長姚亞平說:「從創價的孩子身上,感受到有教養、純真、明朗;整體節目安排精緻,除了台灣味、也有世界觀,能讓前來觀賞的孩童有許多學習及觸發。」






 
  2.5 江蘇省 徐州音樂廳
 
  2.6 山東省德州大劇院  
   
  2.7 山東省會大劇院
   
  2.7 山東省會大劇院
 
  2.8 浙江省 紹興大劇院
   
  2.10 江西藝術中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