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4-13 發布 創價公演「極速節奏2015阿根廷探戈」
 

精湛演出 令人驚豔

 阿根廷探戈神乎其技的魅力,令人驚豔!

 應創價之邀來台演出的「極速節奏2015阿根廷探戈」,3月16日起,在台北、桃園、彰化、台南及高雄等地引起熱烈迴響,3月31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爆滿觀眾的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胡安‧達里恩佐樂團」輕鬆、歡樂的演奏、知名歌手費南多.羅德斯深情款款的演唱及世界探戈大賽冠軍舞者的一流表演,融合熱情、速度與美的精湛演出,從南到北讓場場爆滿的觀眾既感動又震撼,更獲得許多有識之士的熱烈迴響。

 演出中,團長法昆竇‧拉薩利特地創作一首曲子〈永遠之櫻〉獻給民音創辦人國際創價學會會長池田大作,是他閱讀池田先生著作後的精彩作品,深深打動了觀眾的心。

 前外交部長簡又新、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亞東關係協會會長李嘉進、阿根廷駐台辦事處代表Juan Pena…等貴賓都蒞臨觀賞。簡又新前部長稱讚演出內容令人感受到音樂旋律與生命之美,可以用「無懈可擊」來形容,無論是舞者、歌手或樂團堪稱「完美契合」(perfect match)。李嘉進會長則說:「創價對社會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宗教層次,透過文化、教育、和平活動啟迪人心,具正面的社會教育功能。」(詳見2、3版)




 
  (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3.25)  
 
  阿根廷探戈讓全場觀眾HIGH到最高點!前外交部長簡又新(前排右3)、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左2)、阿根廷駐台代表Juan Pena(右2)到場觀賞。(國父紀念館/3.3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