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10-07 發布 林理事長拜會中國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
 

致贈《聖教新聞》、《人生地理學》中文版

 發行量高達550萬份的《聖教新聞》,9月21日於頭版大幅刊登「韓國慶南大學頒贈池田SGI會長名譽教育學博士稱號」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報導中特別指出,韓國慶南大學校長朴在圭是在中國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推薦下,充分瞭解到池田SGI會長在全世界致力推動和平行動的事蹟,進而做出此次頒贈「名譽教育學博士」給池田先生的決定。

 9月24日上午,林釗理事長專程前往中國文化大學拜會張董事長遞送這份《聖教新聞》,受到張董事長的熱誠歡迎。校長李天任、前校長林彩梅及該校池田大作研究中心主任李彥良均在場陪同。

 文化大學與韓國學術界的關係緊密,共有高達35所姐妹校。除了此次的慶南大學之外,在張董事長的引薦之下,日本創價大學也與韓國知名學府慶熙大學、北韓大學院大學都締結友好關係。對此,林理事長表示這對東亞的和平與安定,一定會有正面的影響。

 當天,林理事長除了轉達池田先生的感謝之外,並將創價委請該校講座教授劉焜輝翻譯、日前甫出版的《人生地理學》中文版贈送給張董事長等人。

 誠如池田先生在該書序文所說,人類發展的階段分為「軍事競爭」、「政治競爭」及「人道競爭」等時代,而今後應步上全世界人民幸福的「人道競爭」時代。今年是距離21世紀結束尚有85年,現今正處於「從戰爭走向和平」最關鍵的黃金時代。對此,李校長表示:「在中日關係及國際情勢詭譎多變之際,創價特別出版《人生地理學》中文版實在具有非常重要的時代意義。」對此寄予深切期待。 



 
  林釗理事長拜會張鏡湖董事長(左4)、李天任校長(左3),轉達池田先生的問候之意,並致贈《聖教新聞》及《人生地理學》中文版。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