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2-02 發布 明湖堂、安妮居 落成啟用典禮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廣布聚點明湖堂、安妮居,1月22日在林理事長與提供人石明湖、吳安妮夫婦主持下舉行落成啟用典禮,當天共有其家族成員及當地會員近250人到場祝賀。


 石明湖、吳安妮夫婦信心31年來,歷經種種挑戰,夫婦倆異體同心為妙法奮鬥,不僅在地區上鼓勵許多會員,近年來,石明湖更勇敢挑戰自身的病業,並支持夫人在學術領域不斷精進,奮鬥的姿態,令人敬佩!當天,石明湖夫婦致詞時特別向家族成員、地區會員表示感謝之意,並決意今後要再為廣布奮鬥30年。

 「個人提供的講堂聚點,一直以來是作為照亮社會的燈塔,向週遭綻放文化、友情及安穩的光芒!」林理事長稱讚石明湖、吳安妮夫婦的喜捨之心,就如同釋尊在世時,供養祇園精舍的須達長者般,為高雄會員提供一處鑽研佛法、追求幸福的寶城。他期勉大家以勇猛精進的信心奮起,成為社區信賴的支柱,歡歡喜喜地攜手前進。




 
  林理事長(右1)與石明湖(左2)、吳安妮(左1)夫婦一同為「明湖堂」揭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