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5-27 發布 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慶祝大會 創價代表獲邀觀禮 池田SGI會長致函祝賀蔡英文總統
 


 
 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慶祝大會5月20日上午9時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現場21響禮炮,響徹雲霄。創價獲邀觀禮,執行長林廷鋒(右圖中)帶領代表團參與盛會。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祝賀總統就職,池田S G I會長當天即跨海捎來祝福信函給蔡英文總統,全文如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閣下,謹代表世界192個國家、區域之國際創價學會會員,向 閣下就任中華民國總統,致上衷心的恭賀之意。
 貴台灣與日本長年來有著密切的交流與合作,而我國際創價學會亦持續積極地推進和平、文化、教育之交流。
 本人深信在 閣下的偉大領導之下,定能將和平之光擴展到 貴台灣乃至亞洲各地。
 最後,謹衷心祝願 閣下的健康與活躍,以及台灣社會的飛躍發展。」

   
 
  圖/中央通訊社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