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6-23 發布 國、高中暑期活動出發式
 

培育青年學子 在愛與關懷環境中成長

 炎炎暑假即將到來,廣獲青年學子喜愛的「國中歡樂成長營」、「高中英知研習營」將於7、8月熱力四射地登場。為使各項籌備工作順利進行,6月間特以「區」為單位在各地會館、講堂舉辦出發式。壯婦部後援會、青年部、教師部工作人員踴躍出席,大家針對企劃案進行熱烈討論,共同為了創價後繼的成長,傾注心力。

 今年的國中歡樂成長營、高中英知研習營,分別以「希望之獅!Let's be the SOKA STAR」、「SOKA STAR!勇闖新時代」為主題,將以本部為單位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舉辦,期透過兼具知性與趣味的活動,帶動青年、青少年歡喜學習,締結友誼。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特別開放小五升小六學生參與國中歡樂成長營,期藉此讓未來部順利銜接到國中部,在創價庭園無縫接軌、歡喜成長。

 現今少子化時代,如何培育每位後繼成為「以一當千」的人才,讓他們在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中成長,是今後創價繼續發展的關鍵。雲林二區教師部區負責人黃麗鴻6月3日於出發式中表示:「青年代表希望、勇氣、活力,我們希望能成為青年部的後盾,用心培育後繼成為廣宣流布的大將,帶給民眾幸福的先鋒。」

 4日,苗竹區於苗栗講堂舉辦出發式,高中英知研習營正副執行長林建敦、楊侑儒共同決意,要以題目為根本徹底為每位同學祈求,不只自身成長,更要透過暑期活動的機會擴展真誠對話、締結深厚友誼,創造一同揮灑青春活力的勝利歷史。


 
  苗竹區/6.4
 
  雲林二區/6.3
   
  內湖區/6.13
 
  高港區/6.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