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6-28 發布 新世紀合唱團畢業生結業式
 


 6月12日,新世紀合唱團於三重會館舉行「第19期畢業生結業式」,除了團隊部長周俊文、指導老師孫清吉教授之外,團員、幹部及家長們踴躍出席,共同祝福即將升上國三的15位團員邁向嶄新旅程、展翅雄飛。

 當天,林釗理事長捎來賀電說:「現在,是各位成長的重要階段。大家都很年輕、未來擁有無限可能,希望大家能懷抱『遠大理想』徹底奮戰,讓年輕的生命完全燃燒,度過充實無悔的人生。」

 在孫清吉教授帶領下,「新世紀」曾參與東吳大學「浦契尼歌劇」、「歲月悠悠」、「樂自上海來」等場演出,表現優異。當天,即將畢業的團員紛紛發表他們在「新世紀」受到的培育與成長,並決意將抱持感謝的心,回報創價及父母親的培育之恩。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