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7-13 發布 台南北區未來部歡樂夏令營 鼓舞孩童勇於追求夢想 知恩懂感謝
 

 創價首度舉辦的「未來部歡樂夏令營」,今年暑假開跑了!

 「文化大學會」學生組成「暑期服務隊」,7月2、3日前往台南的翊誠講堂舉辦「未來部歡樂夏令營」,為當地120位未來部小朋友帶來歡樂一「夏」!

 此次活動以「懷抱勇氣‧夢想起飛」為主題,透過有趣的闖關遊戲、生動活潑的小短劇,讓小朋友學習團結、堅持、信念等精神,鼓勵這群未來之寶勇敢朝向夢想前進。

 第一次參與暑期服務隊的文大青年林巧真,原本很擔心不曉得如何與小朋友相處,幸在共戰夥伴支持下,懷抱「培育後繼、開創未來」的使命感,全力以赴地展開奮戰,結果,在活動最後,收到小朋友寫給她的小卡,她感動地說:「真心感受到自己的付出都是萬分值得,獲得無價的回饋。」

 結業式時,就讀大成國小的劉亭渝說:「這兩天的活動讓我好難忘,感謝池田爺爺、感謝大哥哥、大姐姐,讓我們學習團結合作、友情的重要。」柳營國小的吳宇昊說:「謝謝你們帶給我很不一樣的暑假!」

 
 值得一提的是,台南北區壯婦部組成的「愛心後援會」為了成功舉辦這次夏令營,投入200多位工作人員負責住宿、美化、餐點、輸送……工作,讓大學生們感受到滿滿的熱情。活動結束後,壯婦部特別為大學生準備親手做的壽司,以及芒果、鳳梨、咖啡等當地特產,前輩培育後繼的用心,讓人萬分感動

 


 
  寓教於樂的遊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