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7-27 發布 台中西區 金弘笙講堂 落成啟用
 

真心供養廣布寶城 為社會繁榮貢獻心力


 7月3日,座落於台中市七期重劃區精華地段的「金弘笙講堂」,在林釗理事長(圖3前排左3)及講堂提供人陳梅(左4)、陳振雄(左2)母子共同主持下舉行落成啟用典禮。當天,在晴空萬里天候下,陳振雄的親友、台中圈會員及社會部代表共500多人出席祝賀。

 為慶賀講堂落成,林理事長特別代表創價贈送一架演奏式鋼琴,由藝術部成員、彰化師範大學助理教授陳麗安進行開琴演奏,為啟用儀式揭開美好序幕。

 林理事長致詞時說:「今天最開心的是陳媽媽!1979年陳梅女士罹患重病,又面臨先生事業失敗的困境時,秉持強盛的信心,不但將兒女培育為優秀的人才,更鼓勵兒子振雄提供佛道修行的講堂,喜捨奉獻的心,令人動容。」

 講堂建設歷時兩年,室內430坪包括可容納400人的大佛堂、小佛堂及會議室等,戶外的空中花園綠意盎然、流水潺潺,更是讓人心曠神怡。

 目前擔任台中圈社會部長的陳振雄,秉持御書「倉之財無勝於身之財,而身之財莫若心之財第一也」精神,以信心為根本、經營事業有成,並認真投入廣布,成為台中社會部的黃金柱。

 他在致詞中回顧20多年來在工作、家庭等方面創造的信心體驗,特別感謝母親堅持信心、帶領一家邁向廣布大道,同時,感謝太太曾惠敏一路以來的支持。當天,他決意要以「一家和樂」為目標,認真實踐信行學,創造「心之財、身之財、倉之財」皆豐裕的勝利人生。


 
  林理事長代表致贈禮物給講堂提供人陳振雄(左)
 
  金弘笙講堂外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