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9-21 發布 桃園西區廣布新寶城 大竹聚會所落成啟用
 

 9月4日,在晴空萬里的天候下,桃園西區嶄新廣布聚點「大竹聚會所」,在提供人林祥晉、吳惠貞伉儷及營運長洪玉柱共同主持下,舉行落成啟用典禮,桃園圈、三新圈300多位會員一同出席祝賀。

 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大竹聚會所,鄰近國道二號機場系統交流道、交通便捷,佔地約150坪。為了提供當地會員舒適的活動環境,林祥晉、吳惠貞伉儷懷抱喜捨供養之心,特地將坐落在此地的聚會所重新裝潢,設有可容納350人的大佛堂及二間會議室等完善設施。

 吳惠貞1996年透過友人葉惠純鼓勵加入創價,看見大家明朗挑戰困難的姿態深受感動,而下定提供廣布聚點的決心。之後在先生林祥晉全力支持下,夫妻倆繼2006 年提供新北市泰林講堂後,今年更供養大竹聚會所。吳惠貞說,雖然遇到種種困難,幸能秉持強盛信心,以御書及池田會長指導與先生相互勉勵、超越難關,決意今後要更全力培育廣布後繼,建設幸福家庭。

 洪營運長代表林釗理事長朗讀書面賀詞,說:大竹聚會所在眾人期盼及林祥晉、吳惠貞伉儷喜捨提供下,得以順利落成,期盼這座廣布寶城能帶給社區、社會希望與勇氣,建設「天人常充滿、我此土安穩」的佛國土。


 
  洪營運長代表創價致贈禮物給提供人林祥晉、吳惠貞伉儷(右2、右1)。
 
  桃園西區員歡喜參加大竹聚會所落成啟用典禮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