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10-21 發布 2017年度主題定為「世界廣布新時代 青年擴大之年」
 

 10月9日,SGI於日本「四國池田文化會館」盛大舉行的「第20回本部幹部會暨四國總會」,正式宣佈2017年年度主題為「世界廣布新時代 青年擴大之年」,呼籲全世界各國同志以青年為先鋒,每個人都秉持青年之心開啟世界廣布新時代的嶄新勝利歷史!

 「四國」在創價學會的發展歷史上是一個深具「師弟精神」的地方,例如,廣受全球會員喜愛、傳唱的學會歌〈晨曦之歌〉就是在這裡誕生的。此次,應四國青年部的請求,特將原有歌詞作了若干修改,期突顯「師匠」對「弟子」的重要意義。

    會中,池田SGI會長捎來賀詞,引用〈御義口傳〉之御文:「我等於生老病死,唱奉南無妙法蓮華經,即是『吹四德香』也。」指出,任何人都無法避免生老病死四苦,不過,創價會員唱念自行化他的題目,一定能變毒為藥、能以「常樂我淨」的幸福境界,莊嚴自他彼此的生命寶塔。池田先生並殷切期勉大家面臨任何事情都要將絕望轉變成希望、將宿命轉變成使命,將現實苦惱的世界轉變成理想鄉,持續弘揚充滿希望的佛法哲理,開創出「常樂我淨」的和平、幸福樂土。




 

《聖教新聞》提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