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2-23 發布 高雄市政府舉行「燈會藝術節 萬人提燈大遊行」
 

天使鼓笛隊獲邀參加遊行演出

 「天使鼓笛隊」應高雄市政府熱情邀約,參加「2017高雄燈會藝術節 幸福雞立萬人提燈大遊行」活動。

 2月11日元宵節晚間,陳菊市長率領市府團隊歡迎遠道而來的美國波特蘭市、日本八王子市、熊本市、千葉縣、秋田縣、韓國釜山市與菲律賓等地的代表團,並敲破金雞蛋取出財寶,為花車踩街大遊行揭開序幕。

 此次,除了「天使」之外,陸海空三軍樂隊、正修科技大學、義守大學……及來自美、日、韓等地的30支隊伍參與盛會,他們從高雄市河東路主燈鰲躍龍翔出發、沿著愛河向五福路前進,一路上進行遊行演出。

 看到「天使」的精采演出,陳菊市長特別表示:「非常感謝創價學會,每年的萬人提燈大遊行活動都獲得創價學會的鼎力支持,真的非常感謝!」





  ◇


  天使鼓笛隊獲邀參加遊行演出
 
  陳菊市長(右2)帶著市民一同跳大會舞蹈,向嶄新一年出發。

天使鼓笛隊參與 高雄燈會藝術節萬人提燈大遊行

 清新亮麗粉紅隊伍 明朗歡喜行進

 2月11日, 「高雄燈會藝術節 萬人提燈大遊行」在愛河河畔盛大舉行,吸引300多萬民眾熱情參與,盛況空前。連續四度應邀參與這項活動的「天使鼓笛隊」,身著清新亮麗的粉紅隊服,以明朗歡喜的樂音及舞蹈,與五彩繽紛的高空煙火相互輝映,點亮高雄夜空!

 當天,適逢強烈冷氣團籠罩全台,「天使」們不畏寒風,一連演奏〈SGI頌〉、〈The Cup of Life〉、〈迪士尼組曲〉、〈獅子之心〉等多首曲目,明朗燦爛的笑容、整齊劃一的步伐,吸引民眾駐足圍觀、報以熱烈掌聲,紛紛表示:「天使的展現很清新、令人驚嘆!」、「寒風刺骨中,更感受到演出人員的毅力與辛苦。」、「看完鼓笛隊表演後感受到傳遞和平的信念,讓人有滿滿的溫暖!」

 南二圈全力支持 作為強力後盾
 

 為了鼓勵「天使」,林釗理事長演出當天特地捎來口信,期許「天使」們以創價青年明朗歡喜的笑容,演奏出振奮人心、傳遞希望與勇氣的旋律,能夠在民眾的心中,綻放喜悅的花朵。

 而作為「天使」最強力後盾的南二圈則卯足全力成立「愛心後援會」,負責餐點、彩妝美髮、遊行安全維護…等工作,給予全體隊員最溫暖的支持,讓大家能盡情地展現。燈會遊行過程中,近500位學會員在街道兩旁揮舞三色旗、為天使加油打氣。

 




 
  高奏歡喜樂音
 
 
   
   展現明朗笑容
   
   定點表演 步伐整齊劃一
 
  揮舞勝利旗幟
 
  民眾揮舞三色旗 為天使加油
 
  南二圈全力支持 作為強力後盾
 
  鼓笛隊精彩展現 獲得媒體報導
 
  鼓笛隊精彩展現 獲得媒體報導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