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2-24 發布 日本演歌巨星吉幾三蒞會訪問 攜手合作 推動台日文化交流
 

 應創價之邀來台舉行「0206台南震災義演暨演唱會」的日本演歌巨星吉幾三,2月13日下午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受到林釗理事長熱誠接待。

 對於吉幾三帶來振奮人心的演出,林理事長除了以「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表達心中感謝之外,並說:「從一開始到最後,吉幾三各方面的舉動都讓我們非常尊敬,真的是一位有情有義的朋友。」

 對此, 吉幾三感動地向理事長表示:「除了演唱會之外,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只要我能夠幫忙的,一定會竭盡我的能力協助各位。」

 當天,在林廷鋒執行長陪同下,本身也愛好捏陶的吉幾三觀賞了正在至善藝文中心展出的「吾土純形 李茂宗巡迴展」。他仔細端詳每件精彩創作,對藝術家李茂宗的技法,一再稱讚說:「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型的陶藝作品, 尤其窯燒後的色彩展現更是美麗。真的獲益良多。」
 
 此行,吉幾三一行對於創價推動文化活動的努力,留下深刻印象。



 
  演歌巨星吉幾三(左二)在返日前特別造訪至善文化會館,受到林理事長熱誠接待。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