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2-24 發布 男、女子部舉辦支部、本部出發式 前所未有的青年擴大 勇躍出發
 

男子部支部出發式 廣布涌士 擴大青年人才城

 「前所未有 青年擴大!」為能以青年的勝利妝點「二月奮戰」65週年、台灣廣布55週年佳節,全台各地男子部2月間以支部為單位舉辦「出發式」,氣勢如虹地奮勇出發,決意成為青年擴大的先鋒。

 鄰近台北醫學大學、信義計畫區的世貿支部(台北東區)於2月12日舉行出發式,目前任職於會計事務所的地區男子部長林詠叡,雖然因工作忙碌、有時需加班到深夜,他仍認真挑戰兼顧活動、積極鼓勵男子部員。詠叡說:「期許透過今年擴大的奮戰,努力展開對話,成為讓周圍信賴的青年。」

 13日,鄰近高雄大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的楠梓支部(高雄北區)舉辦出發式,男子部及大學部幹部踴躍出席,洋溢清新氣息。支部男子部長陳偉勳說:「擴大對話的意義就是希望能讓周圍友人獲得幸福。」期許透過今年的奮戰,鼓勵身邊的每一個人,開創勝利。

 


 
  ◇


 
  台北東區世貿支部/2.12
 
  桃園北區成功支部/2.10
 
  高雄北區楠梓支部/2.13

女子部 本部出發式 華陽姐妹歡喜出發 締結幸福繫絆

 2月間,「廣布之花」女子部以本部為單位舉辦出發式,華陽姐妹歡喜齊聚一堂、相互鼓勵,大家決意秉持「珍視每一個人」的精神,展開勇氣與幸福的對話。

 15日,豐原本部(台中北區)出發式,支部女子部長林沛苡談到她透過真心關懷、分享信心喜悅,鼓勵友人歡喜加入創價行列的過程。她說:「因為有使命,讓我成為想要為別人著想的人、能帶給別人幸福的人,擴展自身境涯。」期許自己要率先帶動女子部,擴展華陽姐妹的幸福網絡。

 珍視每一個人 帶給友人幸福

 同日,鄰近台南大學、成功大學、台南市文化中心的府城本部(台南南區)舉辦出發式,近年來藉由落實「婦女一體」、「愛心媽媽」等育才照顧體系,人才湧現、青年學子活躍廣布舞台。女子大學部黃鈺婷表示:「很開心能參與今天的活動!聽見女子部姐姐分享充滿勇氣地展開對話的行動,深深鼓勵著我,決意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充實自己,締結友誼繫絆。」

 




 
  三重區長榮本部/2.18
 
  台中北區豐原本部/2.15
   
   台中北區豐原本部/2.15
   
   台南南區府城本部/2.15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