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4-20 發布 4月林理事長幹部教學
 

培育青年貢獻人群 為民眾幸福奮鬥

 4月9日,林釗理事長前往彰化文化會館舉行幹部教學,帶領幹部一同鑽研御書及學習池田SGI會長的指導,並呼籲大家懷抱熱情與智慧培育青年,藉由現在如火如荼展開的「青年友好嘉年華」,邀約更多青年踴躍參加,成為貢獻人群、為民眾幸福奮鬥的一流人才。

不忘恩的人生堅韌無比 

 教學中,先由青年聲樂家蔡雲任、黃奎霖及鋼琴演奏徐子鈞演出〈The impossible dream〉、〈望春風〉及〈晨曦之歌〉揭開序幕。壯年部王萬傑則發表他在東日本大地震屆滿6週年之際前往東京參加研修會的心得,並分享了日本東北學會員透過信心進行精神復興的勝利體驗,讓大家深受感動!
 當天, 林理事長帶領大家回顧台灣廣布草創時期的歷史。
 他強調:「不忘恩的人生堅韌無比」,期許青年謹記台灣廣布篳路藍縷的歷史,承繼這份精神,開創充滿希望的未來。

打造堅不可摧的廣布堅壘 

 2004 年池田博正副會長曾蒞臨台灣,代表池田先生接受台中市政府頒發「榮譽市民證書」及台中縣政府頒發「榮譽縣民證書」,當時,他在中部特別鼓勵大家要建設廣布的「堅壘」。
 對此, 林理事長談到, 所謂「堅壘」,是唯有秉持「櫻梅桃李」精神,重視身邊的每一個人,進而團結大家異體同心地前進,才能打造堅不可摧的「堅壘」。他強調:「組織裡有各式各樣的人,大家都是人才,絕對沒有無用之人」,期勉大家身為幹部要經常思考,如何能讓每個人都發揮所長、團結前進,這正是廣布飛躍發展的方程式。

勇敢對話 開啟廣布新局

 3月19日「雄鷹會」於桃園會館舉行,青年部以大學生為先鋒展開今年「前所未有」的奮戰,近70位大學部同學,認真推動校園擴大、鼓勵友人,獲得了「廣布先鋒獎」的表揚。
 林理事長除了讚揚大學雄鷹的奮鬥之外,並引用池田先生指導:「青年擁有未來、青年擁有希望,青年是挑戰者、先驅者、建設者,任何國家、團體,決定其盛衰的是懷抱理想,生氣蓬勃地付諸實現的青年。」期勉大家全力培育更多擁有崇高志向的青年,徹底、持續地給予鼓勵,帶動廣布與世界永遠的發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