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4-21 發布 2017 創價公演 巴西浪漫新森巴演唱會
 

熱情森巴嘉年華 開拓民眾國際觀

享譽國際 新森巴音樂代表樂團 熱情展現中南美洲音樂文化

 創價公演「巴西.浪漫.新森巴 Sururu na Roda 演唱會」,4月11日巡迴至高雄國立中山大學逸仙館,15、16日前往桃園展演中心演出。巴西首屈一指的Sururu na Roda樂團,展現豐沛生命力及精湛的森巴音樂,讓南台灣、桃竹苗地區的民眾彷彿置身森巴嘉年華慶典,隨著節奏盡情搖擺,沉浸在熱情奔放的音樂饗宴中。
 多次受邀參加創價公演的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蒞臨11日高雄場次,她表示:「非常喜歡今天樂團帶來的熱情氛圍,雖然對森巴音樂不陌生卻也未曾深入了解,但能感受到這是一個水準相當高的團體。這次聽到一連串巴西著名的歌曲,感覺到空氣中彌漫著快樂氣氛。」創價舉辦各項活動時細心又用心的安排,范局長也表示:「令人印象深刻。」
 應邀參與15日桃園場次的大溪高中校長莊祿崇說:「新森巴,果然不同!熱情奔放不減,全新感受。創價真的是很棒的團體,不僅引進各國文化表演團體,讓民眾接觸不同文化,開拓視野與國際觀。」

 
創價公演訊息 獲媒體報導 

 創價公演「巴西.浪漫.新森巴 Sururu na Roda 演唱會」在全台巡迴演出,獲得中央通訊社「Focus Taiwan」網站、TNN台灣新聞、民生好報、兩岸聯合報、亞傳媒、台中地方新聞等網路媒體,及高雄鳳鳴廣播電台報導。
 鳳鳴廣播電台在報導中,特別讚賞Sururu na Roda樂團是當今新森巴音樂團體的代表,帶給台灣觀眾難得一見的精彩演出。
  











 
  Sururu na Roda樂團演唱多首巴西森巴的經典歌曲,讓人陶醉在南美洲的浪漫音樂中。(桃園展演中心/4.16)
 
  演唱森巴經典名曲,讓人耳目一新。樂團成員默契十足地合唱,展現一流演出。(桃園展演中心/4.16)
 
  Sururuna Roda樂團成員帶領民眾隨著森巴音樂舞動。( 桃園展演中心/4.16)
 
  演出後,團員與民眾熱情合影(中山大學逸仙館/
4.11)
 

國立中山大學逸仙館、桃園展演中心熱情演出


融合多元文化 令人耳目一新

重新演繹台灣經典歌曲 融合巴薩諾瓦曲風

 
 創價公演「巴西浪漫新森巴演唱會」4月11、15、16日分別於國立中山大學逸仙館、桃園展演中心熱情演出,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高雄大學前校長黃英忠、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等貴賓蒞臨觀賞,對於Sururu na Roda帶來難得一見的森巴音樂饗宴讚不絕口,肯定創價引進國際一流表演豐富民眾心靈、促進多元文化交流的行動。
 Sururu na Roda樂團不僅帶來巴西經典歌曲,更以巴薩諾瓦曲風重新演繹台灣歌謠,動人的歌聲,讓台上台下融為一體,氣氛熱烈。




 
  精湛的演奏、動人的歌聲,透過音樂讓台上台下融為一體。(中山大學逸仙館/4.11)
 
  Sururu na Roda樂團感謝台灣民眾的熱情支持。(桃園展演中心/4.16)
 
  女歌手妮兒潔帶領觀眾高舉雙手、跟著節奏拍手歡呼。 (桃園展演中心/4.15)

識者之聲

▓ 國立中央大學校長 周景揚
 創價學會經常引進不同風俗的文化表演到台灣。此次熱情的森巴音樂帶入熱情活潑曲調、奔放的民族性,讓人聽了都忍不住想跟著舞動,是讓人耳目一新的文化交流。創價雖然是宗教團體,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團體,透過文化、教育與和平活動,帶給台灣更加祥和。

▓ 國立高雄大學前校長 黃英忠
 今日的森巴音樂表演,真的很棒,很少能夠這麼近距離感受異國文化。創價在社會上的付出及用心,對社會有很大的助益。

▓ 桃園市文化局局長 莊秀美
 今天的演出充滿異國風情,還能感受到拉丁民族的熱情奔放。透過巴西森巴的音樂、舞蹈與歌聲,可以感受到原始生命中的張力與脈動。創價舉辦這樣的演出,讓台灣民眾有不同感受,更能體會人性的熱情與奔放。

▓ 桃園市工務局局長 黃治峯
 桃園是一個多元族群居住的地方,導入多元文化是很需要的。很高興創價舉辦公演,讓我們沉浸在巴西森巴的音樂中,感受到南美洲居民那種樂天知命、熱情及有強健的生命力。希望今後可以多多舉辦這樣的活動,對於促進多元文化的融合, 很有幫助。

▓ 藝術家 戴武光教授
 今日快節奏的熱情音樂,讓人聽得很高興,藝術是一種旋律,畫作是色彩的旋律,音樂也是一種旋律,透過熱情的音樂刺激,能增加藝術的涵養,鼓勵年輕人要多多參與。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教授 莊貽婷
 演出最精彩的,就是樂團歌手與現場觀眾緊密的互動,有別於古典音樂的演出較拘謹,這場音樂會彷彿置身巴西嘉年華,讓人暫時放下煩惱,身體隨著輕快的音樂自在地擺動。

 




 
  精彩的森巴音樂饗宴,讓識者、民眾讚不絕口。 (桃園展演中心/4.1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